close

「幸福不是如夢幻,也不是隨風吹來,更不是別人所給予。而是在你自身堅定靈魂中、強大光輝裡,開啟你自身的心扉。」

這是幸福抄中的一段,第一次看到這段時,就一直很想買回來閱讀,也許是此文點到我一直深究的「幸福」主題吧。

 

基隆開館前,汐止會員服務中心休館一直沒能如願購得,拜託姜阿姨代買二本,卻又因為忙碌而沒有取回。

不過....等待的這段時間,我讀了一遍又一遍這小段,確認了「幸福」這回事就是這麼簡單。

 

看了就會幸福,這是我將書送給人時說的第一句話。

 

昨天和姜阿姨聊出我的苦惱!這個宿命怎會如此沉重!到底我還要等待多久?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錯過?一切一切對自我產生很強大的破壞力,

 

如果不是這麼多年前輩種下的基礎深厚,或許我會再一次迷失也說不一定!

我要的是什麼?我需要的是什麼?值得我好好重新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