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研順利圓滿的結束了。











送走了同學,回到文化會堂協助最後的復原工作。

晃呀晃的又來到女子部會議室-總務部的地盤。



對吼,我的紀念品.......衝衝衝....搶搶搶....我要我的紀念品啦....





喂,誰去找宏儒回來,大家要解散嚕。不知道誰在喊著?



抱著紀念品一整個開心的我,心花怒放的不得了。我去CALL他回來。



宏儒宏儒,總務部在等你喔,大家要回家嚕。





A~ 那就拜託信心輔導組世彥大哥做最後鼓勵吧~



~啊~你狠 =.= 又是我喔。

看在紀念品的份上,信心輔導組就出擊這最後一次吧 ^.^~喵



認真的翻著我的小筆記!



.....什麼是活動的功德呢?就是在透過實踐、鍛鍊.....



咦,後面那群人怪怪的,從來沒看阿修這麼積極的樣子。算了,應該是活動結束太HIGHT了,不管他。



....跟大家一起學習、共勉。以上,謝謝....



XX!怎關燈了。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這......通常都是我關燈.....

而且....已經過了...應該不會吧......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蛋糕在誰手裡捧進來的,我已經不知道了!因為腦子裡一片空白。



啥,許願。什麼願望?我不知道啦。



阿,已經有人忍不住攻擊了啦。



連眼睛都被奶油布蒙上。



哇,我要哭啦。



這樣太刺激了,對心臟很不好耶。



國研才結束,心情沒平復!



突然這樣子慶生我怎麼受的了。



啊,好感動呀。



哇,要哭了要哭了啦。







最後我的願望是....下一個生日的人我已經想到是誰了!



願望是:請讓他比我的臉更加繽紛。



親愛夥伴翦影<據說兇手就是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