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當MIS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喵呀,為啥我的MSN登不進去!
看看隔壁的都可以耶。
通常,通常,我都會跟他說......
明天就好了。噗
整理一下官網上的排解方法:<官網說的,不過不保證一定有效。噗!>



(1) 無法安裝新版的 Live Messenger:「MSN Messenger 安裝失敗,錯誤碼是:1603」的錯誤?



解決方法:



  1. 關閉所有間諜軟體偵測程式。如 果您有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反間諜軟體 (試用版),請在工作列通知區的 Windows AntiSpyware 圖示上按右鍵,再按一下 [Shutdown Microsoft AntiSpyware]。若是要關閉非 Microsoft 的反間諜軟體程式,請參閱程式製造商所提供的指示。


  2. 再重新執行 MSN Messenger 安裝。若您的問題仍未解決,可能是因為您的磁碟空間不足。磁碟清理工具可協助計算如何安全地釋放您硬碟的磁碟空間。 如何清理磁碟空間: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控制台]。


    2. 按一下 [效能及維護]。


    3. 再按一下 [釋放您硬碟上的空間]。磁碟清理對話方塊會出現。


    4. 在「磁碟清理」索引標籤中,選取下列的核取方塊:



      • 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 暫存檔案


      • 暫時的離線檔案


      • 離線檔案






    5. 按一下 [確定],刪除這些位置中的檔案。


    6. 在顯現的提示上,按一下 [是] 開始磁碟清理。








(2) 錯誤碼 81000301 或 81000306?



在您登入 MSN Messenger 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



  • 因為服務或您的網際網路連線可能發生問題,所以您無法登入 MSN Messenger。請確認您已連線至網際網路。




請試試下列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 請確認您已連線至網際網路。


  2. 請確認您已安裝最新版本的 MSN Messenger


  3. 請確認您的作業系統已安裝最新的更新。若是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請至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網頁。


  4. 如果您有使用防火牆,請確認即使有防火牆,MSN Messenger 仍能完全存取。若要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參閱防火牆文件檔。


  5. 檢查 MSN Messenger 的進階連線設定。




注意



  • 如果您是使用公司網路,請與公司網路的系統管理員連絡,確認公司網路能存取 MSN Messenger 服務。


  • 如果您是使用撥接連線,連線可能會逾時。請稍後再重新嘗試連線。





    (噗噗,居然把責任推到MIS身上了,我發誓,過去..我只有封鎖過ㄧ個人的MAC Add.,只有一個人啦。)




(3) 錯誤碼 81000370?



在您登入 MSN Messenger 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



  • 我們無法將您登入 Microsoft® .NET Messenger 服務。




請試試下列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 按一下工作列上的 MSN Messenger 圖示 (小時鐘附近),再按一下 [結束]。


  2. 請檢視變更您的網際網路選項:



    1. 按一下 Microsoft Windows 的 [開始] 按鈕,再按一下 [控制台]。


    2. 按一下 [網路和網際網路連線]。


    3. 按一下 [設定或變更您的網際網路連線]。


    4. 按一下 [內容] 索引標籤。


    5. 在 [憑證] 下方,按一下 [清除 SSL 狀態]。


    6. 在顯現的確認方塊中,按一下 [確定]。


    7. 按一下 [進階] 索引標籤,再向下捲動至 [安全性] 區段。


    8. 請確認 [檢查伺服器憑證是否被撤銷 (需要重新啟動)] 沒有勾選,而 [使用 SSL 2.0] 和 [使用 SSL 3.0] 都有勾選。






  3. 如果您是使用 Microsoft® Microsoft® Windows® XP,請清除 DNS 解讀器快取。



    1. 按一下工作列上的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2. 在方塊中,輸入「cmd」後再按一下 [確定]。


    3.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後再按一下 ENTER。






  4. 請嘗試重新登入 MSN Messenger。





    (這還蠻有用的,不過要多試幾次,多試幾次就會成功)




(4) 錯誤碼 81000365、8100035b 或 80072EFD?



您 無法登入 MSN Messenger,可能是因為 MSN Messenger 的連線設定阻礙您存取 Microsoft® .NET Passport 或 Microsoft® .NET Messenger 服務。MSN Messenger 連線疑難排解員通常可以尋找和修復這類問題。當 MSN Messenger 遇到連線上的問題時,連線疑難排解員便會自動啟動。但如果您選擇不使用連線疑難排解員,或連線疑難排解員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試試下列方法:



  1. 請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再按 [選項]。


  2. 於左邊窗格中選取 [連線]。


  3. 按一下 [連線設定] 下方的 [連線測試]。如果您同意允許連線疑難排解員來檢查您的系統,它會測試您的連線問題並回報修復問題的步驟。


  4. 選項:執行進階疑難排解若要疑難排解特定的連線類型,請按 [進階設定]。在 [進階連線選項] 對話方塊中,檢視您特定連線類型的設定是正確的。您可以按下方的 [測試] 按鈕來測試您的連線。請按 [確定] 後,再按一下 [確定]。


  5. 按一下 [確定]。當您選取這些設定時,MSN Messenger 將可能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的連線設定。


  6. 請嘗試重新登入 MSN Messenger。





    (說真的,沒啥作用)




(5) 錯誤碼 81000303?



在您登入 MSN Messenger 時,可能會看到下列錯誤訊息:



  • 抱歉,因為您輸入的登入名稱不存在或您的密碼不正確,我們無法將您登入。




請試試下列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1. Delete your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and cookies. See your browser Help (or operating system Help) for more details.刪除暫存的網際網路檔案和 Cookies。若要了解相關資訊,請參閱瀏覽器的 [說明] 檔 (或是作業系統的 [說明] 檔)。


  2. 請重新登入 MSN Messenger。若相同的問題仍然出現,您可能需要重設您的 Microsoft® .NET Passport 認證


  3. 如果相同的問題繼續出現,可能是網路延遲的原因或是 .NET Passport 服務發生問題。請稍後再重新登入。





    (鬼看的懂!)




(6) MSN Messenger 立即訊息在對話視窗中會延遲顯現?



間諜軟體會導致輸入的訊息和對話視窗出現的訊息之間產生延遲。如果這個問題發生,您就需要安裝反間諜軟體程式。建議您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反間諜軟體試用版。



(有可能重了MSN病毒或木馬,請裝防毒軟體,先把電腦的病毒清一清吧)
大家參考看看嚕。
資料來源:http://messenger.msn.com.tw/Help/Default.aspx#L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