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運本會一開門,隨即又是一陣掌聲。

據說這是國中運本特有的融洽。

每次的運本會,總是充滿笑聲。談笑中不斷的做出各項決議。

雖然老是嚷嚷著要會議革命,不過大伙一點也不會累。

除非連續笑點太多,那就有可能喘不過氣來XD

懷抱希望勇氣、日日前進

承繼廣布使命、與師同心

結束時的群呼口號喊了三遍才成功。

水工鳥兄,你真的要檢討一下啦。

開了這麼多場,居然敗在你手上。

十點趕去講堂,據說我的同學們還在進行支部協議....

十歸十歸,沒有人可以比我晚回家,這是我的特權....

匆匆忙忙停好車,咦?樓下那夥人還真面熟?

還好我腳長趕及最後,不然撲了空,可會成為今日第二傻人!

啥?不是在等我,只是聊的停不下來。

啊,好呀你們,枉費兄弟一場。連善意的欺騙我都不會!

不過據說今天是達達的生日!

上樓討個吉利!另外也想再找乾媽商量一下我的決定。

我要繼續祈求下去。我說

對呀,本來就要繼續下去呀。阿姨答。

因為這一次我真的不想放棄。

也沒有以前那種安於天命的感覺。

我一定要去超越自己的宿命。我說。

好,你就跟你哥哥一起挑戰吧。

持續的挑戰下去。阿姨做了結語。

真是令我剎異的討論!

想想,近幾年來,乾媽除了叮嚀身體外,

似乎已經不太在意我的決斷。

轉而代之的都是支持和認同。

是我的成長還是前輩的慈悲呢?

能夠這樣窩在基隆講堂的供養人家中,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伙,

是呀,我是在講堂長大的孩子。

是守護這塊土地的先驅後繼。

若干年後,我也將交下我手中飄揚的東本旗幟。

讓後繼站立山頭,指揮著大伙繼續前進。

是呀,有後繼的人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