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談會週起跑,會後的集結也開跑。

詹哥鼓勵了一段,倒是自己從沒想過的目標。

要讓來參加的人感受到幸福,真正能去廣邀友人,充滿青年的場合讓人安心的座談會。

身為本部長的我也真該醒醒腦了,混了兩年,醒醒吧。

 

難得的被德哥誇獎了,好像接任本部以來很久沒有這樣的情境呢!

水工鳥再次的展現對我的期待,我到底能發揮到什麼地步呢?原來這就是每天猜謎的謎底。

先照著做吧,強迫自己用腦,從每天的記事開始。

 

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呀,該說自己是單純還是太過聰明呢?

 

弘弘11/16滿週歲了耶,想辦法把他娘支開,來場熱鬧的抓週慶典吧^_^

 

我喜歡上另一個蔡小姐了嗎?

 

要強迫自己做的事情還真多呀,果然是懶散過了頭。

 

YA! 總算也完成了幾件事情,新的LTOE版本一定要掛上10月號,工作也要勝利才是。

 

今天的流水帳有點誇張,一旦開始好像就沒法結束一般,果然,腦子和個性是分離的,合併合併再合併,這樣才能發揮出力量。

 

========================================

確信,一般人經常說確信、確信,而且寫出來,或論述。

然而,堅定的確信,畢竟是無法掌握之物,必須幾度超越死亡線,度
過苦惱大河嗎? 

信心,這就是唯一能貫徹確信之途,
終究,勇猛精進,才能掌握真正的確信。

 

1951年2月10日 先生23歲的青春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