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取決於自已 「奮鬥!勝利!」--有沒有在胸中燃起這信心的堅強一念。一切的勝利都取決於有沒有奮鬥的生命、有沒有絕不敗北的決心!!

 

戶田先生:「無論處於怎樣的狀況,只要自已樹立深遠偉大的信心,一切都得以解決。如能自我改變、自我成長、自已負責,那麼,一切都將勝利。關鍵在於自已。要徹底地忠於自已而活下去」

 

戶田先生:「你們現在都是在學習用人之術。讓卒成為"將"容易,但是要讓"將"成為"將中之將"卻很困難。學會的青年,必須要有『將中之將』的氣度」

 

苦難時,正是達成宿命轉換、決定一生成佛的時刻。艱困時,一步也不退怯,貫徹有勇氣之信心者,就能開啟佛的大境涯、積聚永遠的大福運

 

因為有師弟,學會才能取勝過來。接下來輪到你們了。我要將一切交給青年部。並非職務高就了不起,一切取決於信心與行動。 青年要由下而上地推動整體!!

 

 

人生勝利的第一要件是「勇氣」。有勇氣的人,不論遇到任何試煉都會前進下去,所以一定走得出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