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3.5G後一個月,喵空就空空的把ADSL停掉,開始享受隨時隨地上網的樂趣,
But....   現實是殘酷的,人算不如天算,頭很大腦袋卻空空的喵空,常常忘了帶網卡出門.....囧

如果您也有這樣的經驗,而又剛好身處都會區,可以參考下面的引用文喔,使用WIFLY的無線網路上網。。
除了臺北市七大商業區、捷運全線、7-ELEVEN、星巴克咖啡、伊是咖啡等連鎖咖啡店,也包含全省
各連鎖商店室內上網點,全台擁有近5,000個上網熱點喔。詳情請見
WIFLY - 無線上網

 

當然,前提是您可以上網看到這篇文章......

--------------------------------------------------------------------------------------------------------------------------------------

遠傳3.5G用戶的WIFLY連線設定

之前有說過我的上網方式是接3.5G網卡。
又因為我有品牌愛好,雖然大家都跟我說中華電信比較穩,但我還是選擇遠傳。

前陣子發現不停有廣告在宣傳3.5G(775用戶)使用者現在免費增加wifly的上網方式,
一直都還沒有嘗試過,直到今天才試驗看看。果然廣告說的沒錯!
在無需要增加其他負擔的情況下,可以免費無限制的使用wifly。

這點對我這住在台北市區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雖然3.5G的速度大於wi-fi,但偶爾會遇到臨時需要的時候,
譬如我的網卡借給我媽,他在用的時候我就不能用,
又譬如我帶著公司的nb出去開會,但是本人的網卡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沒有帶自己的NB出門時也不太可能把網卡隨身攜帶)
像這種時候wifly就可能變成救急變通的第二種方式。

以下是要講給已經是遠傳775用戶的人聽的,
如何免申請直接使用wifly連上網際網路呢?



首先點選電腦右下角工作列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
除非你的電腦是舊機種不支援wi-fi,或根本沒開啟,
沒開啟的話可以按「開始」=>「連線到」=>「無線網路連線」

開啟後會自動搜尋你所在地的無線WI-FI訊號
從中選擇wifly使之連線即可!(大台北地區幾乎都有)

如果沒看到wifly..很抱歉~沒得用啦!~大概你的位置比較偏遠~哈哈~
請就近尋找7-11或星巴克等等的熱點

wifly連線後開啟IE瀏覽器,此時第一個畫面會看到的是WIFLY的登入頁。
要登入才能繼續使用觀看Internet上的東西


共有兩個部驟,第一個步驟點選「國內網路業者漫遊用戶」


下拉式選單的部份當然就是選「遠傳775無線多網卡」的選項
(廢話~因為今天介紹的就是此項啊)

第二步驟就是帳號密碼,但是在免申請的情況下怎麼有帳號密碼?
其實當初辦了這3G門號就已經自動成為遠傳會員啦!

帳號就是你的3G門號 09XX YYYZZZ
密碼是遠傳網站FETnet的密碼
如果你未曾去登入FETnet,新用戶的密碼預設是身份證字號


※特別說明:
如果此門號你已經辦一陣子了,或許已經不列為新用戶,
但你又不曾去登入過遠傳網站,這是個很奇怪的孤兒現象,
請打電話給遠傳客服,
核對資料之後客服人員可以當下在電話中幫你設定新密碼,
就可以先用此新密碼登入,
事後要修改密碼再自行去FETnet修改。


好啦!登入之後會有一個小框瀏覽器,上面顯示連線時間等等資訊,
此時就可以瀏覽網頁或開MSN,已經在開始飆網了...
但連線時間此框若把它關掉就等於切斷連線喔!!
所以只要縮小到工作列不理它就可以啦~~~~


WIFLY連線設定介紹完畢

 

 

引用文章自: http://blog.sina.com.tw/shiela/trackback.php?pbgid=2547&entryid=577571 來源網站: Shiela 的 8 號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