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廣布-2008-7-30-下午-05-32-56

第一次登上台馬輪時拍的相片

它不是主角。

因為主題是「開心」

開心有很多意思,高興時可以用開心、反過來亦如是。

在醫學上也有「開心」這個詞,當然也非我所指。

我的「開心」,指的是「敞開心扉」。

 

突然發現,十年的約定要到了。

突然發現,一切都不是偶然。

從一開始似乎就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只是我們身在當中而不自覺。

 

第一次相遇

第一次感動

第一次傷心

第一次開懷大笑

人生當中有著太多的第一次

我也不例外

當我們一起踏上這人生舞台時

似乎就已經約定好我們未來要走的路

 

時機到了

讓全世界為我們加油

我不輸

絕對不能輸

 

不管還有多少艱苦 有信心就能克服

像東方升起太陽 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燃燒夢想絕不退縮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美好的未來握在手中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