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 

第二把琴 ~ 我給她起了名字 - 翠玉(圓背)

下雨了

好久沒有漫步在雨中

或許看了你會罵我也不一定

 

想起一首當年夜半時你我寫的歌

記得

那天也是雨夜

為了你心目中的那個女孩

為了慶祝我的歸來

下雨的夜      咪仔

下雨的夜裡
抱著一把破吉他
下雨的夜裡

下雨的夜裡
想起可愛的她
下雨的夜裡

不知道怎樣的夜
不知道可愛的她
可知道這樣的夜裡
有個男孩正在偷偷思念妳

下雨的夜裡

 

好想找個擁抱  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個靈魂加上另一個靈魂
還是完整的一個靈魂嗎

無解

為什麼

撫平我心的會是妳
當無助時想起的卻是妳
偏偏是一條平行線

好久沒有唱歌
當天使不再唱歌時
妳會懷念嗎

請不要掛念
請安靜的走開不要驚擾

不想讓妳看見
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