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迷網  有些慌亂

理性與感性的拔河鬥得我喘不過氣

想要放棄  卻又不忍放棄

懷抱著一絲希望

卻又傷害自己

 

CIMG3082

 

放棄愛情   - 何俊明

我以為我可以默默的祝福妳  直到如今我才知道妳是唯一
在我心中沒有人能將妳代替  因為我最愛的是妳

總是佇立在角落偷偷望著妳  說不出的是心中的千言萬語
總是佇立在夜裡偷偷的哭泣  因為妳要離我遠去

於是我放棄愛情  放棄所有的感情
放棄所有的關心  山盟海誓也留不住妳

於是我放棄愛情  放棄所有的感情
放棄所有的關心  直到百髮散落千髮散盡

 

我很好,各位朋友請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