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mail主旨為[免費試用]全新 Office 2010 Beta 好用新功能等您下載體驗!的郵件。原來已經開放下載啦。雖然沒有繁中語系><,還是不減少我玩樂的興致。 官方連結位置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office2010/?WT.mc_id=ms_edm

準備好您的要有hotmail帳號,也就是常用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MSN)帳號,一起下載去吧。

官網提供兩種下載類型如下:

(1) 適用於家庭、小型企業與學術機構
       如果您的身份是學生、小型企業經營人,或只是單純想在家中使用 Office,歡迎下載 Office 2010 Beta。
立即下載

(2) 適用於大型與中型企業
       如果您的身份是 IT 專業人士、開發人員,或是想在工作場所使用 Office,請透過以下連結下載。
立即下載

我選擇後者,不過基本上下載的版本都是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Beta ,沒有什麼不同,就依自己喜好下載吧。

點選連結後,微軟會要求登入msn帳號並新建立一個測試帳號,依畫面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如同Windows 7 beta,下載過程中也會提供安裝序號,請妥善保存喔。

下載完後得到 'ProfessionalPlus.exe'檔案,就是我們的主角,不過喵空還沒安裝,等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適用心得吧。


不負責推薦文結束...............囧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