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越來越喜歡唱歌啦~~~哈
標題是紀念,紀念什麼呢?

紀念一起唱題的時光,我會記得的。
我們會一起繼續走下去,一起唱著朗朗的題目,讓心緊緊的繫在一起。

會的,一定會的。






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合唱:李正帆

你說的未來是很美 正像我夢裡有的畫面
可是這個世界那麼多變 誓言禁不禁得起時間

有你的日子是很甜 忘了有多久不曾落淚
可是看過身邊太多離別 想要付出又難免退卻

我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我就相信愛也能不危險
只要你只要你愛我再久一點 我就放心陪你海角天邊

我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我就相信你承諾的永遠
只要你只要你愛我再久一點 我就情願為你放棄一切 陪你到海角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