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當悲傷與無力來到

原來一點反擊的力量都沒有

 

原來  您是懂我的

原來  您早已發現我會將一切背負在自己身上

但是  原諒我的任性  原諒我這次無法聽從您的建言

我實在不想回到10年前迷途的自己

 

若是將一切埋怨不滿歸咎於環境  歸咎於您

那這10年我到底為何修行

 

當晚我灰心喪志

不知道我到底該相信什麼

 

您的擔憂

反倒成了我前進的原點

不願意我承擔這一切

不願意我放下這一切

因為想要我幸福

寧願自己承受

寧願自己哭泣

寧願自己承擔

這樣的一切難道不值去守護  去珍惜

 

生命本有的才會顯現

勇往直前的衝破逆境

我省悟  一切但依信心

我確信  一切會朝向最好的方向前進

 

請您放心

我會持續前進

因為我有需要守護的目標

 

請您放心

我會不改初衷

因為您諄諄教誨不易得來的成果

 

請您放心

我會奮戰到底

為了證明金言從無虛妄

 

前進  我們會攜手前進

 

 

+++++++++++++++++++++++++++++++++++++++++++++++++++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參加民謠比賽時唱的歌曲

雖然快變老歌俱樂部了

但是卻是我最佳的心情

一起欣賞「敲痛我的心」

 

遠方的霓虹閃爍 投影你在我窗口
我盈眶淚光中 你如此的削瘦
輕聲一嘆 極端的落寞

我無力靠在門後 強忍住心中顫抖
明知道你不會走 敲門聲音催著我
要我選擇 是否解開心中的鎖 而留住你再愛我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用世間所有感情 
一聲聲責備我如此忍心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也不會改變決定 
就當我是這世上最無情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竟傷害我這最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