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前往馬祖了,日期就定在10月初,

國之北疆-東引,我即將二度的踏上哪塊土地,

心裡的似乎又回到兩個月前的那份悸動、憧憬。

 

若要問我即將第三次搭上台馬輪,踏上馬祖的心情如何,

還是相同,我期待彩虹的出現。

 

晚上遇到欣怡,預告了我這團應該會很吵,

噗,除了我自己以外,惠惠、淑惠、承穎、明原、健強,看來真的很吵。

 

對啦,恭喜自己順利的通過二級了,接下來要更努力才行。

 

10月要勇猛的成為海大的堅定後盾,完成SFP展。

先生,您放心。我們會成為守護台灣的地涌。

 

最近迴盪在海角七號的感動中,六十年前的情書、現在的延續。

想著台灣與日本真有著不可分割的歷史淵源,

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緣分,如同[在在諸佛土,常與師俱生]般,述說著與師匠不可思議的蟹逅。

我期待彩虹出現、生命的虹彩。

 

七月份 [追善後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