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5s

 

沒錯,這把是我的琴。

第三把琴。

 

不過,她不是今天的主角。

會將她PO上來,只是為了紀念。

紀念今日的感觸。

 

從3.16決意至今,唱了無數的題目,

今天又是新的出發。

 

我重新審思自己的態度。

重新擬定了決意。

 

一切須依信心。

這樣就會有最好的結果。

 

看看自己最後的祈念。

非常大膽,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無論最終的結果如何,

這點確信,一定會帶來最好的結果。

 

我相信、我確信。

 

※守護會開始動作,先接受再挑戰。

  6/9 6/10 我重披戰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