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2

第一次坐保時捷,一定要來一張啦。<虛榮心作祟>

 

請你多多包容

現在的我只能在你面前卸防

幸好有你

感謝天地

 

我期待新生命的展開
我期待再次掌握世界的運轉
我期待明天一覺醒來
我期待因為我期待

 

好像有點明白劇情的轉擇
痛的是我傷的是你
如果前世今生的宿命終結
或許劇情將不再精采

 

告訴自己不要多想
難解難入本是應該
打破無明邁向新生
衝破牢籠迎向精彩

 

話說回來
保時捷真不是普通人能坐的
因為
坐起來真的一點都

。不。舒。服。

還是要坐
因為

男人就是虛榮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