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煩躁    手也不小心的噴血

也莫名的任性了起來

 

煩躁的情緒    在對話當中消失

不知道是聲音的魔力還是溝通的成效

 

總之   我們約定了

 

有些事情還是攤開來說比較好

呼   至少讓彼此知道我們的在乎

 

其實我不認同他所說的關於承諾

一切推諉給未來的自己

是不是有些不負責任

 

我想起與即將結婚的同事之間的短暫對話

他說~女人好煩喔

我說~你可以不碰她

PAPAPAPAAPA(旁邊路人甲乙丙丁女同事的拍手聲)

 

既然要做    當然就是要獲得勝利

挑戰不成功可以再接再厲

但若是一開始就逃避

看似負責卻只是在耍小聰明

不如一開始就根本不要前進

 

所以我們約定

這是我的請求

因為我相信只要秉持信心

沒有超越不了的困境

 

*我拿到了幸福的門票

發現要進入幸福的殿堂還有重重關卡

但我不會退縮也不能退縮

因為幸福近在咫尺

心為貴耳*

 

 

你在我心裡面
作詞:姚謙 作曲:Phil Collins

當你的心中感覺到傷悲 找人傾訴和安慰
可以呼喚我到你的身邊 讓我陪你流著淚
生命渺小卻很奇妙 我們有愛 面對整個世界
誰都擋不了愛的蔓延  讓我陪你 不流淚

你在我心裡面 你在我心裡面    就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
在我心裡面 管它世事變遷 你在我心裡面 不變

若我們的愛 他們不瞭解 就讓時間來解釋這一切
表面上雖然 和他們不同 愛卻是相同的語言

你在我心裡面 你在我心裡面 就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

別用他們眼 丈量我諾言 讓愛來證明一遍一遍
總有一天 看見
別拿稀疏的心 分析感覺 讓愛來回答一遍一遍一遍
總有一天 看見 
我的愛永不變

你在我心裡面 因為你 在我心裡面 在我心裡從今天 超越心中 永遠
哦 你在我心裡面 管它世事多變遷 我會愛你在我心裡面 不變 不變

我會愛你 不管它世事多變遷 在我心裡面 無論在什麼時間 
無論在什麼地點 無論有什麼改變 我在你 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