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那一瞬

我完整

 

期待每一次的擁抱

那一瞬

我無悔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

每一瞬

我前進

 

有了妳

每一分每一秒

我加緊腳步

深怕落後失去妳的身影

 

我相信

幸福

 

我相信

永遠

 

我相信

擁有妙法的我們

能夠持續前進

心的方向

始終向著師匠

 

能夠與師共生

能夠與妳共舞

這緣分真不可思議

 

過去的磨鍊

在這一刻都值得

 

妳會懂的

我的自信來自何方

妳會懂的

我的言語是真實的

妳會懂的

甜言蜜語與真實的差異

 

我會證明

從我擁有妳的那一刻

人生已孑然不同

 

 

 

 

 

 

 

就是愛你
曲:陶喆 詞: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Parks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