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閒和巧巧去看了這部電影XD

其實會去看這部電影,本身就是個奇蹟。

很久沒踏進電影院了,更別說是單獨的兩個人。

說起來還要感謝光光吧,在光光的極力推薦下,

握著光光在博客來辛苦幫我搶回的原版CD,看著隨附的兩張首輪兌換券,

噗!突然想起,我要找誰去看呀?

 

蹉跎了好幾天,因緣際會的與巧巧談起,當日話題一轉又轉開了,
過了幾天,巧巧再度提起,才有了今天的行程。

 

好久沒有看國片了,
沒有大卡司,只有好音樂,好劇情。

聽到音樂響起時,
莫名的一陣鼓動,身體裡的血液居然就這樣發酵起。

沉睡已久的靈魂,就在此時被喚醒。

過去的吉他夢、過去的身影、過去的每一段回憶。

 
回到家中,拿起吉他。
雖然她已殘破,卻依然盡責的為我歌唱。
我的琴,我的聲音。

 

妳好嗎?

過去的緣分、未來的緣分,妳好嗎?

 

國境之南,感人

而我所行走的心的國境,是否也繼續的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

 

啊!!對了,還沒推薦呢。

這部電影真的很優,值得回味。
每個人心裡潛藏的國境之南:海角七號。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海角七號預告 [兩分半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