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7

天使
我只能這樣形容

凡間
紛擾的世間

當天使落入凡間
不由得心痛了起來

 

愛琳
天使的名字

緣分
相遇的原因

或許是於天界的誓言
讓妳落入凡間
讓我遇見

還是我等的誓言
讓妳遇見

不敢多想
菩薩與天使的交會
前途明暗悠悠未定

誓願如此
吾果敢前往 

 

我知道
妳不該折翼
妳原有無限潛能的翅膀

我用百年的工藝
幻化千年的修行
修補妳的翅膀
祈願妳能再次展翅飛翔

 

只願
妳會想起

曾經
有此約定

我會在永恆的角落
永遠生命的世界
靜靜守候

讓妳看見
天堂的曙光

 

。苦難的冬天來襲,表示心中的春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