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喜歡老歌,噗
老情歌就是有一種優美

就像這首歌,學生時代我就很喜歡,
也拿去參加過卡拉OK比賽~~噗

記得為了找伴唱帶<是錄影帶,不是VCD,對~~年代久遠的錄影帶> 
我跑遍了花蓮市的唱片行,始終遍尋不著,
失望之餘,卻在北埔常去的那家電器行找到~Orz

比賽的結果如何我已經忘了,
反正學姊、學妹依舊很給面子的到場加油,
還有阿哲學長是喝了酒來比賽的,(為啥這就記得很清楚!!)

我的青春歲月呀~~~~

 

有些話不敢當面告訴你

演唱:蔡幸娟、彭偉華

作詞: 李安修, 作曲: 蔣三省, 編曲: 蔣三省

 

照一照鏡子裏的無聊    重複每天相同的祈禱

會不會這一次鈴聲跳躍  也許就是妳的電話來到

 

該不該寫下一張字條    劃下這日子的心跳

多麼想把心事讓妳知道  怕妳覺得只是打擾...

 

有些話不敢當面告訴妳  

到什麼時候妳會感受我的心情

 

有些話不敢當面告訴妳  

只是提不起勇氣把心代替....

 

有些話不敢當面告訴妳  

有什麼方法妳會明白我的心意

 

有些話不敢當面告訴妳  

其實我真的很想很想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