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影片、影片有聲音,你還不快把喇叭打開。



信心輔導組難得的大合照







(1) 感謝伶如整理了這麼多照片,終於可以開始進行回顧首發啦,這次的照片大都是幕後工作的情況,

包括傳說中的運營本部、活動部彩排、練習情況,運本大老們試玩闖關遊戲!!<我太遜了,闖關老是失利。檢討檢討討!>還有幕後英雄總務部的運營珍貴寫實喔。



對對對,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組喔。

神龍見首不見尾,隱身在人群中,比運本還要神秘的..........信心輔導組

組負責人也就是在下本人我啦,怪了,每年身邊總是一群姐妹,我真的要變成女子部了嗎?囧rz

在這次首發當中也有收藏信心輔導組唯一的幾張合照,不過,因為男組員都隱身在總務或是熱力組中,所以....男生的部份就由我代表啦。<絕對不是我愛搶鏡頭喔!低調低調>



(2) 有影片有真相,我終於知道是誰在我臉上被貼奶油紙後,續抹奶油的兇手是誰.....



(3) 活動部的各位真的好優秀,愛死你們了。

懷抱希望勇氣 日日前進

承繼廣布使命 與師同心

國中部 先生 先生 先生


8.17投入高研(2)支援,與國研同一使命-內場負責人,節目進行中,就不自覺的就眼前所見,與你們的展現比較。



各有特色,但國研的大家真的辛苦、也勝利了。我是這麼與當日回鍋的國研同學說。



雖然我們的人數較少,也不乏第一次投入工作組的大一新生,人人都是獨一無二,可說是個人特色濃厚的大家,

展現出來的卻是的"異體同心"的氣魄,擁有師匠之魂的懾人氣勢,你們真的好優秀。



哈,又驕傲了起來。原諒大哥的自滿吧。哈哈哈。



最後請大家觀賞首發影片吧。按下面的影片觀賞吧。





傳說中的運營本部+誰拿奶油抹我的大證據+最可愛的活動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