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資料來源自 重灌狂人 完整原文請至 這裡連結

關於 [AntiVir小紅傘]的介紹請看 AntiVir 防毒強、不佔資源的德國「免費」防毒軟體!(免序號、永久使用) 

 

小紅傘是我很喜歡用的防毒軟體,第一當然是因為小紅傘是提供免費(Free)使用的,再來就是它優異的防毒引擎和節省效能的,比起K牌真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更新時會跳出"蠻"的廣告頁面,不過既然是免費的,只好默默的把他關掉=.=

 

感謝狂人提供了這個好方法,可以關掉廣告視窗喔,目前測試是沒有啥副作用啦。請大家安心服用。

 

實作方法:

(1) 開啟 "本機安全性原則 (secpol.msc)"

     〔開始〕→【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按兩下「系統管理工具」圖示,接著在「本機安全性原則」上按兩下滑鼠左鍵,開啟。
      或是直接從〔開始〕→【執行】,在開啟輸入secpol.msc後按下確定來開啟。

(2) 開啟「本機安全性設定值」視窗後,在右邊選單找到【軟體限制原則】→【其他原則】,在【其他原則】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點選【新增路徑規劃】。

(3) 按一下〔瀏覽〕,選擇「C:\Program Files\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avnotify.dll 」,「安全性等級」設定成【不允許】,設定完成後,按下〔確定〕按鈕。

(4) 重複(2)(3)步驟,將「C:\Program Files\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avnotify.exe 」,「安全性等級」設定成【不允許】,設定完成後,按下〔確定〕按鈕。

(5) 確認路徑沒有錯誤後,將"本機安全性原則 (secpol.msc)"關閉,以後小紅傘就不會再跳出廣告視窗嚕。

 

PS. 誰知道怎麼匯出 "本機安全性原則 (secpol.msc)"呢? 請發好心跟我說說吧。

      另外,已經知道XP 家用版不用使用"本機安全性原則",請節哀。

 

本文完..

 

啃!!莫名其妙的我把自己進化到VISTA home basic.... 也沒有"本機安全性原則"可玩T_T

 

2009.2.12 新增 "本機安全性原則"登錄檔匯出

"本機安全性原則"本身並沒有匯出設定檔的功能,但是依然可以透過Windows的登錄檔完成這個需求,

開啟登錄編輯器 "REGEDIT" 路徑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Group Policy Objects\{DABE684F-CF6D-4C8E-A24A-E13F4AC01184}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afer\CodeIdentifiers\0\Paths]

將這個登錄值及其下剛剛在本機安全性原則新增的兩個機碼匯出即可。

下次就可以透過登錄檔匯入的功能,直接匯入~省去一連串繁瑣的動作啦。

如果真的很懶,也可以直接自喵空的動物園下載壓縮檔。

 

喵空的動物園:http://sites.google.com/site/catliozoo/Home

點我下載 "禁止小紅傘廣告視窗.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