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很歡喜的確認了進修到考名單,再次的寫下了歷史。

信瑞&濱海好些年沒有這樣輝煌的成績了。

 

中午的火鍋TIME,,我與德哥談起,如果老戰友們也在身旁一起分享這份喜悅,那該是多好的事情。
我們曾經一起共戰,卻因為自己當時的迷失,拋下了同志,才會使得今日戰友們四處飄零、也失去了本心。

翔已歸隊,也仍須大夥的題目支援。
益仍浮沉,但也漸有轉機。
輪心浮動,就欠臨門一腳。
該是時候呼喊大夥一起前進,這個「時」到了吧。

 

下午的練習真是精彩,這是最完整展現的一次。

雖然今次不如以往一般的拼命拍照,不過,大夥奮戰的姿態,「心」已深深的印劃下來,
我想重現當年「東北虎」的英姿,基隆勢必要成為車頭,
東本呢?阿綱說的好,東本如果站立起來,就能夠一掃「區」的陰霾。

我,誓願完成我三年的的決意

成為充滿題目的東本、成為人才濟濟的東本、成為四部一心的東本。
就從我開始前進。

 

另記,我所期盼的那件事,可以這樣跟御本尊祈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