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好走..

雖然早知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妳姐只要一想起妳,就是一陣哽咽。今天,妳姐怪我坐在你的位置上,我說,因為我都是坐在這裡陪妳呀。
只是,我沒說,為什麼我的身上空空的呢? 

 

從妳體重異常減輕時開始,每次抱妳,心就是一陣痛。

透過指尖傳來的,不再是妳肥肥的肚子,不是貓兒特有的柔軟,觸摸到的只剩骨頭。

 

當妳開始食慾減退時,我向御本尊祈求妳的健康,不要病痛。

妳開始恢復活潑個性,吵著要吃、吵著要進來,彷彿知道我們相聚的時間已無多。我卻天真的以為,也許真的有了轉機。

 

妳一直這麼貼心,這麼的愛撒嬌,睜著圓滾滾的無辜大眼,抱著妳時總是不安分的跳上跳下、
總是蹭呀蹭的在我的身上留下許多貓毛,害的總是被妳姊姊罵,你臭死了,不准坐沙發、不准碰任何東西。

 

每次去到妳家,也早已習慣抬頭看的窗台與妳互望,告訴妳哥哥回來了,妳也總是會喵喵回應著我,
有時我會偷偷抱著妳在沙發,就像前幾天妳拖著身軀爬上我的腿一樣,輕輕的搔弄著妳的下巴,哄著妳....

 

哥哥不想哭,可是哥哥真的止不住淚水,我以為我可以接受了,原來我還沒有.....

 

12/2號,彩排完,與同志們分離,直奔貓窩。
阿姨說妳昏倒了,是KURO把姊姊叫進來帶妳去醫院,隨即接到妳姐姐的電話,
電話那頭哽噎的聲音說要幫妳打針,掛了電話,我直奔醫院,心裡想的是「等我,豆子等哥哥,哥哥馬上就來了」

 

抱著妳,看著妳瞳孔放大的雙眼,不斷抽蓄著,我只能將妳不由自主張開的嘴闔上,
哥哥來了,哥哥來了.......不怕不怕.... 豆子好乖,豆子不怕....妳留下的眼淚,是訣別的淚水嗎?

 

接近凌晨時分,妳睡去了,我唱誦著題目,將我的經本輕輕的放在妳的懷中,強忍著鎮定,豆子很快會回來的,豆子一定會回來的....
豆子要歸命到大聖人門下成為地涌回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一定要再回來喔。姐姐。也說妳要當人了,所以時機恰當時就快回來吧,
哥哥和姊姊還有媽媽都會現世等著妳再當家人喔。

 

12/3日零時許,寵物天堂的叔叔將妳接走了,我和你姊一陣失落,看著空空的手,這是真的嗎?我們失去妳了?

 

豆子,哥哥好想妳。

 

1102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