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總會結束了,不同於以往的。

我全程用心的投入,總算知道自己每天在做什麼,
也終於懂了水工兄上次說的,正常人都會倒,我卻沒事的涵義在哪裡!

只會開會的本男和率先前進的本男,兩者感受截然不同。
一個月下來,疲憊和先前累積的宵夜已經變成體重反應出來T_T

為啥越累越不會瘦呀.....囧

 

離題了,主要想寫的是【信任】

 

下午:

Ju姊說,我覺得你不被Mr.E信任,就像我不信任M一樣。

我說,我懂,我一直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團隊合作團隊合作,團隊合作不是只用嘴把說說,而是要去付諸行動。
我知道我拖太久了,拖到自己都不知道為啥要繼續拖下去....

習慣每天進來,時間到出去...日復一日...

想想好像是魔咒一般...  三個月 ~~ 六個月 ~~ 一年 ~~ 兩年 ~~

 

一切但依信心,如果這都看不破的話,那真的沒啥好說了。
善乃不思議,惡乃一定。要有此自覺。

 

阿寬真的好可愛喔。顧不得照片還沒修完,
先偷貼一張阿寬和阿君主持輕鬆時間的照片過過癮先。

去相簿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