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看了不輸虎─這令我驚艷的丫頭的文章。

 

那我以後不要當你自己人    你幫我當成男子部喔
來不及了   你是自己人   是當成女子部啦
(ㄜ~簡訊真的是群組設錯啦,妳是女生,大哥錯了)

 

自己人呀   是呀,你是自己人喔。

 

說到底,前幾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難怪翁老都要問,你是本部男子部長耶,怎麼會留下空白的歷史
難怪你的同學沒辦法前進   當你的同學會很可憐

 

那時   我總是自願自哀沒有懂我  可以一起前進的伙伴
在我的小小城堡裡面偷偷哭泣

 

為了不讓關心我的戰友擔心   一出城就是迅速的武裝自己    獨來獨往
即使一個人的背影有些孤單   為了和大家在一起   我能堅持 

 

翁老說的對   御本尊對我真得很仁慈
雖然我的決意總是短暫   但總是慈悲的完成我的心願
噗!御書說的真的是真的   祈無不遂呀

 

現在有了你們   突然驚醒沉睡貓
貓發現已經不再孤單   身邊多了一大群好玩伴
為了你們   我更能堅持   因為有你們   才有東本的我

 

春天來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