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

去年的此時居然是文化節開跑的路程

 

還記得去年這時我們緊湊的討論著希望之歌

去年的今天寫下了投票文

 

第一次搭擋........

 

人生能有幾個第一次呢

一年的時間轉眼即過

 

過去的回憶就算美好也只是回憶

現當二世才是我應該追尋的

 

這幾天休息

心卻總是慌亂

 

我想是呼喚使然吧

收收心

 

抖抖萎靡的精神

奮勇前進

第一首 讓全世界為我加油 
 

歌詞: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用汗和淚化作喜悅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Oh~

 

城市的光彩繽紛萬千 河岸的笑容比花鮮豔

熱情的人們 要給你最溫暖的感覺

手牽手面對全新考驗 心連心創造奇蹟出現

蔚藍的海洋 要給你最遼闊的視野

 

不管還有多少艱苦 有信心就能克服

像東方升起太陽 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燃燒夢想絕不退縮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讓光榮時刻屬於你和我 美好的未來握在手中

We Make it Happen A Shining Brand New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