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皆凝視著你/青年部/勝利歡呼/彩飾青春

 

    這是一月福運卷頭研中的一段,也是師匠對我們青年的慈愛與期待。其後又有:「衝破混沌的智慧與力量,不是由他人賦予,而是潛藏在自身之中。年輕生命裡,秘藏著未開發的無量財寶,發掘此財寶的動力就是信仰」。

 

    大聖人在一月御書中教示,我們信奉的妙法,是絕對勝利之法。貫徹信心的人生,決無敗北二字。只要如說修行:(1) 信心不退轉。 (2) 身無詐親。 (3) 一切委身於法華經。 (4) 如金言而修行。一定就能打開每個人的成佛境涯,廣宣流布也一定可以完成,池田先生也指導:「我們唱奉的南無妙法蓮華經是永恆不滅的勝利之法,因此,奉持此法、唱奉此法的人,絕不會被不景氣打敗,或淪為殘兵敗將的悲慘人生。」我們就是一直秉持這樣的指導,才能不斷不斷的戰勝過來。一定會勝利的。接下來的幾週,大學部進入期末考,男女子部很多人依然身捲全球經濟風暴中,但是,我們是奉持此無上妙法的地涌,一定要秉持確信,繼續在工作、課業上獲得勝利,透過我們自身的勝利,彰顯此妙法的偉大,讓我們一起歡唱題目前進吧。

 

    今天的理事長教學,基隆區創價班出席了40餘人(有圖為證),印象中沒有過這麼多的創價班一起在板橋會館勤務,把創價班閣樓塞得滿滿的,大家都笑說應該要分批上去,不然可能會太重(笑)。看著大家前仆後繼的趕來會館,為了心中那份創價班的榮譽,為了守護我們的會員,那份真心造就了基隆的勝利,也刷新了創價班的歷史。但承如總合男子部長陳躍大哥的指導,青年要承接起廣布的大旗,而那青年就是我們,就是在座的各位。一切就由強盛的題目祈求開始吧。為了我們彼此的幸福和勝利強盛祈求吧。

 

    套一句區男子部長說的,一起秉持這樣的精神,挑戰自己的現實山,一定會勝利的,不然我"頭"給你。一起誓願、一起努力,前進勝利。加油。

理事長北一圈教學.jpg 理事長北一圈教學-(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