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中的青春阿!
勿忘光輝燦爛的陽光終於來臨
勇往直前

--池田大作-- 

 

        開始感受到現實壓力了,這是代表我的奮起讓我開始有法華經行者的影子了嗎?開始讓諸魔認真看待我了嗎?

 

        我該感到高興吧。因為當難來臨時,就是我勝利之時,就是我挺身而起之時,光輝燦爛的青春日記,將就此寫下,我即將迎接勝利,也一定要勝利,因為我有一定要守護的人、事、物。

 

        一條大道,每個人都有一條非他不可的道路要前進。這是青年部運營指導會中影片的開頭,師匠在此宣示,誓願廣布大道,與師匠同心,彰顯勝利並獲取勝利的決心。

 

        看著影片,我不禁感動落淚,真的,2009年已然到來,我們就要迎接師匠了,此行也許將是師匠最後一次的出國訪問,師匠卻將這樣的機會給了我們,我們何其有幸,生逢其時,值遇如此師匠,我們青年,能不奮起嗎!

 

        看到影片中的會員們,即使身處冰天雪地,臉都凍的紅通通,為了見師匠一面,矗立在街頭,即使只能目送師匠的車輛離開,卻依然奮不顧身的前往,我們是否有這份自覺,為了我們的人生之師- 池田先生、為了寫下屬於我們的光輝青春日記,為了完成師匠的心願,將悲慘從世界上消失,將妙法的種子散布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青年,應當奮起。我們青年,捨我其誰。我,將率先前進,因為,身為池田門生,這是我的權利而非義務。我,將掀起基隆的廣布浪潮,一切由我做起。

 

        另外,今天也分別吸收了男子部長與男子國中部長的信心體驗,超越諸多困難,創造勝利;率先成長、培育後繼,而後繼亦奮起,接續創造勝利。感動之餘,不禁思考,身為大家的本部長、支部長,我要如何帶領大家前進,廣宣流布絕非口號,我要更努力的率先成長,一切由我開始吧。

 

        因為區男、區企皆要留下開會,委託我將資料帶回及結帳,在車上時,我突然為自己的不爭氣感到抱歉,如果我能早一步更努力,如今我應該更有實力運籌帷幄,我的重要共戰夥伴們,我的前輩就不需要這麼辛苦了,以往總是跟著感覺走、行事不加思考的壞習慣,在今年一定要轉變,成為區男、區企真正的小幫手,成為
前輩能放心的領導人才,我,青年勝利之年,一定不能再次辜負青年之名,確實的取得勝利。

 

        今年的元旦勤行會,德哥和阿綱、共戰夥伴們皆不斷的給我鼓勵,讓我能一直保持充飽電的狀態,可惜,電力還無法發揮更大價值,轉介到我的同學身上,不過,你們真的好優秀,看到你們的勝利宣言,我整個傻住了,充滿氣勢、充滿決意,東本部在各位的付出下,以然轉換完全不同的面貌,這幾天,我一直一直不断的接到了各方的
恭喜和對各位的肯定, 各位,我們勝利了。啊,附帶一提,大家的朗誦稿就是國中部長期星大哥寫的,很棒吧。 由各位朗誦出來,更是更加的有氣勢,勝利。

 

        還是勤行會,婦女一體的文化表演描繪出一幅優美、動人的畫面,台下的觀眾無不陶醉,男子部的指揮振奮人心,德哥和阿綱皆表示,雖是16人在台上,卻彷彿一人指揮一般,異體同心的氣勢展現,在台下的男子部都想衝上來跟我們一起,一起奮起、一起為揭開廣布大旗指揮。

 

        總的來說,會將我們安排在最後一場壓軸,真的不是偶然的,我們也不負眾望,勝利的完成使命,我們就要如我們所誓言的,重現當年東北虎的英姿,能和大家一起奮戰,真的是我最大的榮耀與幸福,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隨著今日指導會的落幕,新的一年已然展開,接下來我們繼續秉持御書、師匠的指導,一同前進吧。如朗誦稿中:「就以青年無窮的熱情,實踐信心。」「青年縱然孤軍奮戰,也要誓願成為勝利者。」的自覺與自豪,承繼師心,一個也不漏的邁向廣布大道,贏得光榮勝利的人生榮冠,大家都要在自己的領域中獲得勝利喔。一起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