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因為喜悅共戰

Down 因為害怕偏離

 

我有我的故事

這也構成了我

 

隨著時間過去

有時也不想再去回想

 

莫名的想起一首老歌

想你會想我嗎

 

尤記得

我們總是唱著這首歌意氣風發

雖只是短短幾句

卻也渾身解數

 

你的SAX

我的Guitar

戀上一個人

卻也捨不得你走

我的SAX

你的Guitar

浪漫鐵達尼

不知情有許多愁

我的歌聲

你的伴和

太陽的子民

分享著你我的點點滴滴

 

或許

這就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Up & Down

心情起伏

 

 

          想你會想我嗎
作詞:紀宏仁 作曲:紀宏仁 編曲:紀宏仁 演唱:李之勤/姜育恆

多喝一杯咖啡 只想要多留你一會兒
情願讓時間慢慢流逝 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往事一幕一幕 都會變成我的寶貝
在這擾嚷的都市裡 將是我唯一的心事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快樂的你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