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送了夥伴們上了遊覽車

第一次感受到留守幹部們的心偏離

 

好久沒有的蔥蛋餅之旅

卻啟發了我的思緒。

宿命這東西

原來就只是習慣而已。

說來容易

面對起卻消磨人心

 

相信

能超越的

 

下午

一陣兵荒馬亂

總算有了定奪

 

臨行

卻與友人談起最近的心事

有些驚訝  有些愕然

不過

這結果我能滿意

 

是呀

不諱言的

妳是我的寶

或許是因為在妳純真的眼中

我看到了過去的自己

也或許是妳的善良

喚醒了我的赤子之心

我卻不禁懷疑起自己

 

莫忘初衷

妳我需要的

並非世俗的羈絆

而是一齊向前的鼓舞共進

這才是我要給妳的

最後禮物

 

離開眾人

前往約定地

聲聲題目

祈願大家幸福

來年

又是新的開始

我們要再創歷史

 

即使都已面露倦容

 

卻仍單純的依約前來

我知道

會成功

因為你們是我的驕傲

是東本四部的驕傲

是基隆的驕傲

 

感謝

妳的真心付出

在場眾人都領受了

有人說

這樣好嗎

 

我扛

我是當然的責任幹部

只要我能確切的說出此行的意義

我的夥伴們必然會支持我

這一點無需擔心

 

如水的信心

如魚得水悠然自得

如水長流

突破阻礙不懈前進

祈願

所願滿足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