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夜貓子的生活,還能醒著打網誌真是個奇蹟。

因為.... 臭阿綱,沒事灌我酒幹嘛!雖然葡萄酒還蠻好喝的。

 

年假就要結束了,

這幾天都在做些什麼呢?

吃吃喝喝、倒頭就睡。有些思念,沒啥關係。

 

打了兩次麻將,終於嘗到連莊不斷的滋味。
阿章,原來我們不是最背的,有道是風水輪流轉呀轉。

 

找不到ㄎㄚ的初二,我和哥哥兩點闖進阿章家裏,一陣打掃、試了新投影機,
三人瘋狂的驅車前往金山洗溫泉,沒想到.....

 

哇哩,太久沒來長春谷溫泉,居然只剩遍地土石,停業中=.=

 

風雨大霧中,只好轉道馬槽,可能因為久沒當夜貓,雖然已經睡
了一天,生理時鐘仍然戰勝了我的意志,一上車就是睡....

 

途中萬里的一家中式早餐吃了"飯糰+荷包蛋+菜包+九層塔蛋=嚇死人的270元早餐"
來到了馬槽農場,嗚~~天氣好冷~~~露天大眾池~~~露天更衣室T_T
我跟阿章冷的受不了,衣服真不想脫呀。

 

脫光光(羞)冒著風雨(沒錯...露天是沒有遮雨棚的)衝進池子裡,
真有日本風味呀,如果再來杯溫清酒該有多好^_^

 

隔壁的阿伯,很聰明的將小臉盆當起鋼盔遮雨,
我們呢,更聰明的躲進了上方的SPA區,一人一槽的泡起澡來,

哥問我,如果世界太平的話,那誰來廣宣流布?

我想起「如果沒有使命,地涌就不會誕生」的指導,是呀,我們就是背負使命而來的,
願兼於業,以凡夫之身挑戰宿命去創造勝利,總而言之,就是去創造勝利,證明佛所言
為真實,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回程,三人又吃了一頓370大洋的早餐(我們真的很能吃)。

 

精神不濟,寫到底怎會是流水帳呢。

噗,先發個照片留念吧(偷拍裸湯實況,沒有拍到18禁)

 

●準備離開了,先拍一張

馬槽1

 

●大眾池的樣貌
 馬槽2

 

該收心嚕,接下來還有許多奮戰呢。

今年,一定要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