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無心  有些無力

被你發現了

 

你的心總是這麼敏銳

有你在真好

 

好朋友

當你要離開時我應該會是第一個捨不得吧

跨越年齡的界線後   反倒我像個孩子

在無人了解的當下

我   知道你會支持著我

 

先生指導:「更重要的是要和諧、團結,一起奮鬥。我知道會很辛苦,不過你一定要率先活動,而且要合乎常識、遵守時間、無事故。」

怎麼看都覺得這段指導是針對我這幾天的作息和EQ所講的,身為師匠的弟子,我要奮起。

 

先生接著又指導:

「分散的丸子用竹籤串起來,就能團結在一起。所以,你本身要明朗的活動,如此一來大家就會聚集過來,產生力量。不是用計謀或想方

法,而是以信心為根本去奮戰,才是團結的基本要件。」

身為大家的長,最近的EQ真的差到不行,以信心為根本,才是我的首要。要牢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