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招人,幾百個大學生研究生爭相interview

 

 

"我台大"!

"我交大"!

"我清大"!

"我成大"!

"我北大"!

 

突然,一女生響亮聲起:"我波大"!

董事長一拍桌說:用你了

 

 

事後,董事長叫該女生到其私人辦公室,

關上門窗,拉上窗簾,說:你波大拿出來看看~~~~~

 

 

 

該女掏出畢業證書

 

 

 

 

 

 

 

 

 

 

 

 

 

 

 

 

 

 

寧波大學...

 

 

 

 

結論: 開放大陸學歷須謹慎 !

 

無關政治,純粹好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