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看到英文版的海角七號預告片!!!


雖然不是甚麼天大的事情啦,不過想到自己這幾天反常的逢人就問:你去看海角七號了嗎?


遇到興致缺缺、想等盜版、沒伴同去的親朋好友,




◎ 盜版是不對的,要支持國片! / 網路抓不到,請到電影院觀賞。/ 乖乖的把檔案刪掉,我們去電影院喔。


◎ 你有聽過、看過上映1個月卻每天刷新票房紀錄的國片嗎?/ 什麼!這麼夯的電影你沒看過,我不要跟古代人當朋友~退散退散。


◎ 台灣人的幽默、台灣人的驕傲、台灣的記錄史。你愛台灣嗎。


◎ 你去買電影票,我幫你找伴。/ 我叫○○○請妳去看,一定要去喔。/ 我不介意你請我去看,我再好好幫你介紹劇情。




這樣口耳相傳,海角七號創造了奇蹟。


當初沒跟我們去搶原聲CD套票組的朋友紛紛後悔,XD


真是慶幸光光的抬舉,我的先見之明。噗




與夢想交會的一部電影,


喚醒你我心中熟悉的場景與原點,


你去看海角七號了嗎?


 


海角七號 英文預告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