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妳睡前的對話  自己暗暗的決意

我不會讓妳哭泣  過去種種已經過去

接下來的課題  是妳的  是我的  是我們的

 

一起定下目標吧

用我們的百萬遍去挑戰幸福

一百不夠那就來兩百吧

兩百不夠我們還可以繼續唱下去

 

別自責  所有的問題都有信心支撐著我們

別擔心  只要有信心我就不會變

 

向著未來一起前進

凝視遠方的道路

我只牽著妳的手

 

 

 

 

風雨無阻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   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愛是漫長的旅途   夢有快樂   夢有痛苦
悲歡離合人間路   我可以縫縫補補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褔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